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   阅读:

2019322日上午,校纪委在风华校区行政楼318室召开宁波工程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第13次会议。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纪委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杰法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王杰法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及省教育厅、省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上,纪委办主任陈愉提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初稿,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王书记强调,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以“清廉宁工”建设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政治生态、机关效能、师德师风、学风建设在作风建设中的问题。要推进二级纪委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使二级纪委真正发挥作用。要提高学习,增强自身本领,坚持政治原则,保持斗争精神、斗争本领,守土有责、守土有方。要不断增强教育情怀,立足于师生,提高服务师生的理念。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好学校的重大决策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