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职责 - 纪委
纪委

通知公告

信访举报

  • 举报电话 : 

    0574-87610980

  • 举报邮箱 : 

    nbgcxyjwb@163

     .com

  • 来信请寄 : 

    宁波工程学院纪委收

    地址:宁波江北区

    风华路201号

    邮编:315211

  • 来    访 : 

    宁波工程学院233办公室

纪委职责

1.维护党的章程、党纪、法规和各项制度,经常开展遵纪守法和清正廉洁的教育。

2.检查院内党组织和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情况,对院党委成员和其他党员领导干部行使章规定范围内的监督。

3.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上级的部署,及时提出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和实施办法。

4.组织协调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5.检查、处理所属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案件,决定给予或取消涉案党员的纪律处分;协助上级党组织对反映院级领导班子成员问题的核查工作。

6.受理对本院党组织和党员的检举、控告和本院党员的申诉,保护党员的合法权利。

7.定期向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和党委报告工作,保证学院党委对纪检工作的领导。

8.承办党委、上级纪委交办的党风党纪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