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   阅读:

2018年9月19日上午,校纪委在风华校区行政楼318室召开宁波工程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第12次会议。会议由王杰法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王杰法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开展政治生态评估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新修订的党的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纪委副书记宋宏图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

王书记强调,下半年工作要结合清廉浙江、清廉宁波、清廉教育建设这个契机,加强认识,把握态势,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政治生态位引领,推进清廉宁工建设;要重在预防,突出重点,关注风险岗位,践行四种形态,消除廉政隐患;要廉洁教育进课程、纪律教育进党校、廉洁文化进校园,推进学生廉洁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