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   阅读:

4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学校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

 

 

会上,根据“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党委书记苏志刚分别与党委副书记陈方猛、副校长鲍吉龙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陈方猛同志与分管、联系单位代表组织部、经管学院签订了责任书;鲍吉龙同志与分管、联系单位代表知产办、继教学院签订了责任书。

 

苏志刚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17年工作。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上级纪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如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政治生态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全力推动“清廉宁工”建设、全力推动政治建设具体化全覆盖、全力推动作风建设不松懈防反弹、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断深化反腐败斗争、不断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