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审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   阅读:

20161228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第八会议室召开了审计联席会议。校领导、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吕忠达主持。  

监审处通报了我校原书记、校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2013-2015年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审计整改任务进行了分解,要求现任部门领导积极配合审计整改,共同提高审计整改实效。  

校长吕忠达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学校修订完善了大量的规章制度,对各类审计、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已经得到了大量的整改,但是审计中也发现了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没有得到有效执行、资产管理缺失、参股企业缺乏有效管理等普遍性、集中性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吕校长对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审计工作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审计观;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内审工作,要依靠社会审计力量,扩大审计范围、深度;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改正,提高审计的实效。  

纪委书记王杰法对审计中发现的普遍性、集中性问题提出三点要求:要直面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要认真履职,担当责任,实现确定的目标;要学习精神,紧跟形势,守住纪律的底线,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学校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