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中层干部参观宁波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   阅读:

   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经常性、有效性、针对性,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119日下午,我校全体中层干部来到宁波市廉政教育展厅,接受廉政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中层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聆听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一进展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这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每一位参观者肃然起敬。宁波市廉政教育展厅由反腐历程、廉韵宁波、贪腐鉴录、勤廉楷模等4个主题展厅、20个板块组成,通过图文、视频、情景演示、模拟造型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展示了宁波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      

   参观结束时,所有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