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电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阅读:

9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巡察电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泉康作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2016年以来调离和退休的原班子成员参加动员会。

邹泉康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位。开展巡察工作,是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清廉宁工”、清廉学院建设的重要保障。

邹泉康强调,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突出巡察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学院要把接受巡察作为检验工作成效、推动事业发展的机会,积极配合,畅通巡察组全面了解情况和联系师生干部的渠道,努力为巡查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联系校领导徐可明就开展好巡察工作重点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建立校内巡察制度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推进“清廉宁工”建设的需要,是精准发力深入发现问题的需要;巡察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要查找问题,发现风险点;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规矩意识,要持续发力,管住“关键少数”;学院要统一认识,重度重视,积极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马端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电信学院将从思想上认真领会、全面认识本次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为本次巡查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严守纪律、实事求是,充分展现电信学院一贯的良好风貌。马端对学院党委2016年以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电信学院纪委书记应丹君作学院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电信学院纪委自2019年6月选举产生以来,协助党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促落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有效塑造了学院廉政文化环境。